首页 > 资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品标签检验能力提升与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13 15:52:50

  3月10日上午,由市标院承担的原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项目《产品标签检验能力提升与平台建设》(项目编号:2018CB08)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会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处邓雅文副处长、庄冠瀛科长主持,专家组由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徐剑高级工程师、广东省粤科标准化研究院冯尚斌高级工程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黄国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杨柳慧高级工程师、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曾小玲高级会计师五位专家组成。

  该项目的开展主要着重提升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中产品标签检验服务的整体能力和技术适用性;解决政府部门市场监管中标识标注产生的技术支撑问题;解决企业在标识标注中错标、漏标、管理成本过高的问题;解决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产生的标识争议中评判公正性的问题。不断优化、打造更符合市场应用的产品标签检验服务模式。专家组听取了我院项目工作组的汇报,审阅了项目研究报告及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均认为我院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要求的各项研究内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项目验收,为产品标签检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提升产品质量、促进社会和谐有着积极的意义。

  ​(来源: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