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牵头起草三项商务诚信省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发布时间:2020-08-05 09:45:56

  7月15日至17日,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相关专家在广州召开了省地方标准审定会,对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牵头起草的《快递业企业商务诚信指标》《会展组展企业商务诚信指标》和《电子商务平台诚信评价指标》等三项标准进行了审定。省商务厅市场秩序与调节处曾韬处长、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刘杰副院长及多名专家出席了会议。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三项标准制订情况汇报,对标准文本及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质询、讨论,认为三项标准的技术路线合理,制定工作科学严谨细致,符合相关规定;标准内容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指导规范相关行业的商务诚信评价、推动广东省商务诚信建设水平的提升。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三项标准的审定。同时,专家组建议标准起草单位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标准报批稿,作为我省推荐性地方标准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予以发布、实施。(来源: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