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标院辅导的雅生活集团“广东省住宅物业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6:51
  2021年5月19日至20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市标院辅导的雅生活集团“广东省住宅物业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以下简称“试点项目”)进行终期考核,并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试点项目工作汇报后,前往广州雅居乐富春山居项目现场考察标准化实施情况,从客户服务、绿化养护、日常保洁、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和社区文化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考察,并依据《广东省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评估计分表》的要求,对试点项目的组织管理、标良行为运行情况、先进标准体系建立和实施、试点绩效等方面的资料进行逐一审查。

  雅生活集团积极推进标准化试点工作,以国家法律、法规及国家、行业标准为依托,以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为基础,以服务提供标准为主体,以服务保障标准为支撑,建立了公司标准体系。体系共包含362个标准,其中企业自有标准194个,占标准体系标准总量的53.6%。历经4年的试点创建,雅生活集团注重实效,不断总结、修订标准,认真组织实施,并持续改进实施方法,从而提高标准化实施成效,最后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得到了省、市、区领导和专家组的高度认可,一致同意《广东省住宅物业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通过终期目标考核。

 ​ (来源: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