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检验检测机构三合一体系文件宣贯培训和效果评估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2:15

  近日,为了便于统一规范管理,全面提高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称:广州标准化院)检验检测服务能力,按照资质认定和认可相关要求,整合广州标准化院条码检测实验室、信息工程质量检测实验室、产品标签检验室、公共标识与标准质量检验室人、机、法等资源,对广州标准化院检验检测机构管理体系进行大融合,搭建了同时适用于检验机构认可、实验室认可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三合一管理体系,并形成新版体系文件。

  为了更好促使各专业室的深入理解三合一管理体系,及对解答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广州标准化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检验检测机构三合一质量管理体系宣贯会,院领导及质量管理体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宣贯会。

  宣贯会上,重点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认可准则进行了解读,对三合一质量管理体系的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进行了全要素、全员宣贯,并对体系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组织专业室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了试卷测试,对培训效果进行了有效性评估。实验室各岗位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宣贯培训,对三合一体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来源: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