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组织召开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08:32:55

  近日,为积极推进广州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践行探索推进我市区域基地、领域基地和国际标准化基地的纵横融合创新,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主动邀请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家用电器和电器附件国际标准化)、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直流输电及电力电子技术)组织召开创新基地合作交流专题座谈会。

  广州市内的三家创新基地分别在各自不同的领域范畴积极发挥创新基地的标准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广州基地以广州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搭建我市创新基地间标准资源、技术平台、人才培育、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共建共享机制。会上重点就共建标准国际化服务平台、加强标准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夯实标准国际化技术支撑等方面达成共识,为今后发挥创新基地间合力协同发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