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速递 > 要闻资讯 > 正文

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小额项目采购邀请

发布时间:2018-07-27 14:56:17
 一、采购项目简要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8年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监督检查

(二)项目类别:服务类

(三)项目预算:20万元

(四)检查对象: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开的企业产品标准相关信息(400份以上)

(五)检查项目:

1、企业产品标准与国家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规定的符合性;

2、企业产品标准反映产品质量特性情况,功能指标和性能指标等技术内容的完整性、先进性和合理性;

4、试验方法的科学性;

5、检验规则的可操作性;

6、标准编写与《标准化工作导则》GB/T1系列国家标准的符合性;

7、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开的其他相关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

(六)时间节点

  1、实施时间:20188月至10

  2、总结时间:收到检查任务30个工作日内出具《企业产品标准监督检查报告》及工作情况总结报告。

二、合格响应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的响应人除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一)有标准信息数据库,能够快速寻找、查阅相关标准信息;

(二)有专业的工作团队,至少有标准化方面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能实现检查人的随机选派

(三)能做好数据(纸质和电子)归档整理工作。

三、响应文件要求

(一)资格性、符合性审查文件(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其它证明材料);

(二)本单位情况介绍,介绍自身优势及承担类似工作的经验;

(三)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包括工作目标、人员配置、完成时间、工作流程、工作措施等;

(四)响应文件一式五份(一正本四副本)。

四、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730日9:00前(北京时间)

(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广州市越秀北路3119庄士斌。

五、采购人的名称、地址

采购人名称: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采购人地址:广州市越秀北路311

采购人联系方式及传真:83228276

六、其它事项

(一)我局在接到供应商响应文件后将组织召开项目采购评审会,现场审阅相关资料,供应商答疑。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请按时将响应文件加盖公章密封后递交至我局。

                        广州市质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