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国企业Service Tag访问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27 14:44:53


  近日,在法国商务署举办中法创新发现之旅(French Tech Tour)活动旨在促进中法科技交流及合作之际,法国ServiceTag公司藉此机会前来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访问交流。
  广州标院陈扬院长、冯智辉副院长、条码中心广州分中心(以下简称“条码中心”)黄海主任、高飞达副主任等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ServiceTag公司首席执行官洛朗·托内利耶先生会上大概介绍了ServiceTag公司的智能标签解决方案以及技术支持,也向条码中心了解了国内编码技术的发展走势、市场应用情况。
  条码中心也借此机会了解美国及欧洲的二维码技术及使用情况,国外二维码的如何实现新应用程式:提供有效的产品召回,市场撤回和安全警报服务;提供有效的产品召回,市场撤回和安全警报服务;为食物过敏的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信息等。(来源: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