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积极响应世界标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0:52:53
  2018年10月14日是第49届世界标准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广州市市标准化工作部署,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以下简称“基地”),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2018年世界标准日庆祝活动。
  一、组织举办“标准走进市民”宣传活动
  10月14日当天,由基地、越秀区市场监管局和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标准引领提升品质——10•14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在北京路步行街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踊跃参与和热烈咨询,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标准的关注度和认知度。
  二、积极参与省市质监局主办的世界标准日庆祝活动
  基地领导参加了由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质监局、海珠区政府等在广州塔举办的广州市2018年“10•14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活动以及广东省质监局举办的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活动。其中,陈扬院长在市局市局标准日宣传活动中作了主题演讲。
  三、积极开展并发动标准化联盟宣传活动
  基地积极响应标准化信息共享战略联盟开展“庆祝‘世界标准日’,为标准代言,与标准同行”活动,在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内人流密集处张贴世界标准日海报,鼓励单位职工积极参加“世界标准日”代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