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标准引领 提升品质——10.14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在北京路步行街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5 16:16:12


  10月14日,由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越秀区市场监管局和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举办的“标准引领 提升品质——10•14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在北京路步行街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多家媒体和众多市民的踊跃参与和热烈咨询,共派发宣传资料1600多份。
  本次活动是结合2018年世界标准日主题及北京路创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而举办的内面向市民大众的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图文形式展示标准化常识,派发“标准化小知识”、“标准在身边”、“条码小达人”等标准化科普资料,现场咨询为市民释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标准化知识,结合身边案例向市民介绍如何运用标准技巧维护自身权益,强化标准意识和质量意识;同时借助标准日的宣传推广,加快推进北京路文化旅游区在旅游、餐饮、商贸业等民生服务业和公共安全、环境卫生等公共服务的标准化建设,为打造一批市场影响大、消费者认可的区域服务品牌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与市民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标准的关注度和认知度。本次活动为加快推进北京路文化旅游区创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发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提升北京路岭南历史文化旅游品牌价值起到积极意义。